close

就在號稱日本最長商店街的三宮商店街裡尋覓晚餐處

恩方面因為很冷 風又大 一方面時間漸晚  商店街裡的商店漸漸打烊中

害怕再繼續往前找中意的餐廳不得 再回頭就什麼都關門了

所以  決定走入其中 試試這間有點名聲的連鎖店英國屋

IMG_4330

門口前方的紅地毯  有一點英國味

IMG_4332  

雖叫喫茶館  但其中也有簡餐可以食用  不僅可以喝咖啡喝茶吃蛋糕  也可以吃正餐  

IMG_4333IMG_4334

店中飄散著舊式洋食館的氣息  一樓是癮君子最愛的吸煙區座位  

我坐在這兒  再用完一頓餐的時間裡  越來越有呼吸困難的症狀出現  

因為在我們入座後  隨後又有兩三桌客人入座  即使餐廳裡裝有超強的空氣濾清機  

但消除煙味的機器怎麼可能趕來得及煙霧製造的速度  濃濃臭菸瀰漫整個空間   我......快窒息了

IMG_4335IMG_4337

等上飯時間  把玩下午轉蛋扭到的  最近在宅男界還蠻紅的an耳塞

IMG_4341  

清爽沙拉  份量少少

IMG_4340

最單純的蛋包飯  好吃  很快就吃光光

IMG_4343

紅酒炖牛肉  感覺牛肉幾乎都化到湯裡了  實際塊狀牛肉好少  

但也不錯吃  很快的吃光光

IMG_4344

再來上  這次旅遊裡  唯一比較正式的甜點蛋糕餐  英國屋招牌戚風蛋糕

會先上蛋糕盤&茶組

IMG_4347  

再由現場工作人員在客人面前現切蛋糕秀

IMG_4348

這就是戚風蛋糕  其實味道還可以  鮮奶油也清爽不膩口

吃個蛋糕再配個紅茶  也可稍稍滿足甜點心  但是......明明神戶是甜點之都啊

京都是抹茶之鄉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這次旅遊沒有機會嚐到令我感動的 會轉圈圈的好吃甜點呢???

我的HARBS呢? 我的茶寮都路里呢?  風月堂呢?一~~大堆漂亮又好吃的蛋糕和點心呢???

這次  怎麼會這樣......T0T~~

IMG_4351  

店門外有鬆餅樣品套餐

IMG_4353

http://www.cafe-eikokuya.jp/store/storelist.html

才發現英國屋在日本許多城市都有設店  或在百貨公司裡也有

可以在逛街逛累的時候  休息片刻補充體力  

不過  日本實在有太多值得品嘗的店家了  下次  我會再尋覓其他目標

醉心在愛的美食&甜點世界裡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