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在日本有自成的風潮與粉絲

在某些百貨公司也可以見到使用它來做櫥窗設計

因為  小布的服裝可以千變萬化的啊~ 

P1040468

布萊絲,或碧麗絲,普遍暱稱為小布娃娃(台灣暱稱為「小布」或「大眼娃娃」,香港暱稱為「B女」),是一款由美國玩具公司Kenner於1972年所創造的玩具娃娃。布萊絲最大的特色在她擁有可以眨動的雙眼,而且可以透過拉動頭上的一條線來更換她眼珠的顏色。

布萊絲娃娃只在美國發行了一年(其生產地為香港,因為造型嚇哭小孩的緣故)就授權給日本玩具商Takara。它曾經被PARCO百貨公司使用於一個電視廣告比賽上,然後在2001年重新銷售,馬上就變成了熱門商品。在日本的成功讓布萊絲重新回到美國市場,主要是銷售給成人。

布萊絲娃娃有四種,一種是28.5厘米的原尺寸娃娃Neo Blythe,第二種是20厘米的Middle Blythe,第三種是11厘米的Petit Blythe;至於孩之寶部有類似Petit Blythe的Littlest Pet Shop Blythe(區別是不會蓋上眼睛)。只有Neo Blythe擁有可以換顏色的眼睛。而最新出品的Middle Blythe則擁有可以移除的眼瞼。與芭比娃娃不一樣,布萊絲並沒有男朋友(如果不計卡通版的Josh Sharp)。

By 維基

P1040469

 

好有魅力的小布布  也曾經想要買個當『寵物』

但  終究考慮很多  而沒有賣下手啊

 

P1040470

 

好有魅力 對不對~

 

P1040471

 

魅得很  

 

P1040474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