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來到大阪  期盼的就是會遇到下雪

然後  很幸運的  真的遇到飄雪了

其實  走在路上  真的感到寒意非常  手不帶上手套  圍上圍巾 戴上帽子

真的無法抵抗陣陣冷風吹襲  但  遇到飄下來的雪  還是覺得好興奮  即使好冷

真的很冷  冷到如果不是穿著羽絨衣就無法防寒風啊

在下雪的這一晚  之前下午的黃金六小時  可是發生了超級慘的事件 

本人這生第一次發生的慘事  因為慘事過了  這晚的雪更是讓本人感到無比輕鬆啊

為......什麼?呢?   因為...........

~~~~~~~~~~~~~~~~~~~~~~~~~~~~~~~~~~~~

2017.1.22.上午11點到6點的白日逛街黃金六小時就這樣掛在馬桶上>o<   逛街的黃金六小時

就是  不知道是因為日本的天氣太乾燥  或是  蔬果吃太少  或是  少喝太少

來日3天都沒有清理腸中廢物   這日一早去天王寺近鐵百貨吃完早餐後  

正準備直奔梅田一帶  好好逛上我超想走一遍的大街與各賣場  突然腹中一陣滾動

於是  就到那高級又漂亮的公廁去  卻 萬萬沒想到  

腹痛如絞  卻空無一物  在本來沒人的美廁中等待機會  機會卻總不降臨

出門時  已經排了長長一列人  讓我好不臉紅  

於是

只好回飯店  繼續奮戰  

於是

美好的整個下午  都掛在飯店的馬桶上  卻毫無收穫

但是  肚子依然間隔的陣痛  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  腸中物依然卡關   好痛苦

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順利排出  

上網找資料  果然有穴道按法   此時  死馬也當活馬醫了

邊按邊忍著腹痛  大概老天爺聽到求救聲了  也大概穴道按法起了作用

有那麼一丁點出戶  卻還是有一大段卡在門口  真的超痛苦的 

此時  到還希望不如5天都便秘來得簡單些  至少  不是在門口卻卡住不出吧

這時  千真萬確的了解產婦怎麼用力都生不出頭太大的胎兒的痛苦

但  夜晚快來臨  想說還是必須補充蔬菜  看看能不能幫助順暢

在肚子稍微沒那麼痛的時候  走去Q's mall的超市買點青菜

 

一直說  在日本的餐廳  蔬菜量總是很少  想要補充纖維質除了自己買青菜料理之外

就是超市或者可以找到一點點沙拉 或是  小菜  

在超市勉強找到這樣沙拉與優格   

好喔  接下來  就是神奇的地方

在美食街公共區域  吃了一杯優格&下面的柚子小松菜  小松菜鹹啊

但是  還是吃完了  當這兩個吃完之後  腸子絞動迅速  

立馬去了女廁   金害  又排隊了  忍著終於輪到位

入內立馬順暢  但在順暢的同時卻停電了  天啊  停電了   在漆黑的廁所全黑耶

還好外邊排了好多女性同胞   有人作伴  

只是  非常驚訝的是  停電  一片漆黑  只感到日本人感到訝異 有點緊張  卻沒人尖叫

我想  換個場景在台灣的話  大概不知有多少人尖叫了

幸好  現在大家有手機  手機有閃光燈+手電筒的功能  

而我手上有拍照打光燈  剛好可以拿來做照明用  

於是  我在自我打光的廁所裡  完成了折騰一下午之後的輕鬆

在走出廁所時  讓我驚訝的是  原以為整個賣場停電  卻沒想到只有女廁停電.......

天啊  竟然  只有女廁是一片漆黑..................

事後  真的不禁讓我聯想  這次入住的BALI TOWER HOTEL那家飯店真的到底是不是因為不乾淨  才......

好了  總之  黃金六小時也沒了  

總之  腹痛也沒了  

總之  後來也跟沒事一樣  可以照常進行之後的行程了

總之  再也不要住那家飯店了 

然後  我的好朋友在我求救時  推薦我這個小菊花專用藥膏

說小菊花破皮 紅腫時  可擦  很有效的  

雖然  後來外出時  也沒去買它  但小菊花折騰六小時後真的會紅腫

於是  為預防萬一  在之後還是拖朋友帶回了....  這樣 

在日本外食飲食缺乏蔬菜纖維職之下  只補充這樣的水果  似乎還是不夠的啊    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大阪 下雪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