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要和不同的朋友一起吃飯 才會點菜點出不同的火花

因為人點菜時都會有自我偏好性的菜色 但在不同朋友的喜好下 才能發覺不同菜的美味

因為好朋友說酸菜魚好好吃  是啊  在此之前 來中國都不會點酸菜魚來吃

但這次 真的嚐到酸菜魚真的有多好吃了  從此愛上 以後來到中國遊玩 我也要吃酸菜魚

因為蘇州友人知道我們喜歡酸菜魚 於是 帶我們來到蘇州之門裡的美食餐廳區 說這家『阿香米線』

的酸菜魚也不錯吃  

然後  就直點這碗『花田酸菜魚米線』 雖然 這碗也要36人民幣 算算也要快台幣200

是不便宜啊  就是在大型百貨裡啊  地點的關係 也沒辦法囉  誰讓中國的一線城現在物價也飆得無法無天的啊

熱呼呼的一大碗端上桌啦 又酸又帶著辣的湯頭 一喝就開脾胃  

米線是略粗的米線 有點點彈Q 魚肉鮮嫩 無腥味 是少數如此煮湯我能吃完的魚肉 

因為通常在台灣的瞎噗瞎噗小火鍋服的魚肉片 常常都是煮完不想吃 讓它在湯裡飄蕩

但這個魚肉片 我可以吃完耶 可證明夠新鮮好吃 

湯面上浮著一顆顆的黃豆粒 口感是酥脆的 放在湯裡 讓口中的口感增加變化 

豐富的多層次口感 超好吃的啊~~~~~  我喜歡我喜歡 這道酸菜魚 將成為心頭好 

以後有機會就要吃啊吃~  超讚 

副餐的酸梅汁  與香腸  酸梅汁太甜  無法喝完  香腸不是我的愛 給朋友吃了喔  

酸菜魚~  好吃  必點名菜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