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福椒蘇打』

美味度:

可買度:

價格度:

福義軒的蛋捲餅乾類的商品  早已在網購界掀起難購風潮

上回有緣不小心品味到是因為有好心的廠商友人熱情將難購的蛋捲分送與我

才一睹這家陌生的福義軒  當時是有被有機蛋蛋捲給傾心到啦

這回  不小心再重逢是於傳統市場裡的跑攤攤位上

因為太難得了  所以  不小心給它敗下去    只是 .....是個被當凱子的不爽經驗

↓ 簡單的包裝夾鏈袋包裝  設計很台味 (只是 包裝簡單  價格不簡單)

福義軒福椒蘇打 

↓ 還是維持簡單化的設計 貼張貼紙標明成分 品名

福椒蘇打 

↓ 右片:福椒蘇打之正面--- 上邊灑上薄薄又研磨即細的黑胡椒與白胡椒  和微微的薄鹽顆粒

          餅乾上烙上一般蘇打餅的透氣凹孔  以及 五朵米字型的標記(這個符號到底是不是福義軒的蘇打自家標記

          之後可以好好研究一番)

   左片:福椒蘇打背面  顏色白白滴  帶點烘烤過後的金黃焦

福椒蘇打 

內容:共計上下兩排  每排36片  共計72片

由於是蘇打餅乾  外觀看起來無過多的油脂  感覺控制熱量的同胞們在忍受飢餓的艱苦時刻也可以以此擋飢餓

脆度夠  想要折開一半時 需稍用點力才可叭ㄘ的掰開  放入口中時  會散發胡椒的香氣  以及淡淡的鹹味

由於脆度夠  於口中的耐嚼度也大幅提升  慢嚼享受福椒於中口散發出的香味

可歸於耐吃型的餅乾類  是不嗜甜食的好朋友  或是當想解吃太多甜食後解除口中甜氣時不錯的好選擇

 

只是........   個人覺得價錢過高啦   在網路上銷售價格為NT$98元

而我........   因為一直腦衝血 情讓智昏  又無先市調的狀況下   一直被市場銷售阿媽給矇騙了

我竟然花了NT$160大洋買下它  雖然它好吃  可是可是  我的摳摳就被騙走了  我花了每片1.5倍的價錢買下它啊~~~~~

所以  也希望放入口中的美味度會增加1.5倍啊~~

一般超市裡  比較難見到義福軒的暢銷款  直至目前我只看過紅麴餅之類的在架上

這些簡單化包裝的暢銷款式  好吃不好買 

 

福義軒:http://www.fuyisha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