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的女孩  花樣年華  只為了賭一口不服輸的氣 

和五十中年日本男性主管糾糾纏纏  這樣  妳值得嗎??

在Facebook上  妳留言:『倘若可以問你一個問題,我不會問你為什麼可以同時愛那麼多人?

我只想問你,為什麼把我當笨蛋 ? 』 

在問問題的同時  妳真的是個笨蛋   是個大傻瓜  是個看不清事實的大蠢蛋

這名日本人  作賤台灣人  利用職權作賤台灣職員  利用公司資源養女人

利用肖像知名度欺壓繳交權利金的台灣廠商

勤奮的台灣人  只為了自己的商品能在市場銷售的好  也只能低聲下氣的拂手稱臣

是的 這個日本人有自我膨脹的殺戮精神  把自己當成日本戰國時代的戰神

把公司職員當作是賤兵操作  所以  職場裡   總是充滿著隱形的刀光劍影

所以  員工無所適從  

所以  員工自相殘殺

所以  員工投懷送抱

所以  員工紛紛離職

所以  漁翁得利的就是這個高坐龍椅  高處觀看  暗地裡看著妳們無謂的爭鬥

指著妳們大笑  笑著妳們的愚蠢  送上嘴的肉幹嘛不吃  大嚼雌性肉體  大吞嬌膩

但是  這樣捲入其中的妳  值得嗎???

日漸消瘦的身軀體  原本瘦削的妳  更是瘦到前胸貼後背

側身看妳  扁的像面牆  倘若沒有衣物敝體  應該只見到可以彈出音律的成排肋骨吧

只為著逞強  不服輸的一口氣  明明枯槁無神的軀殼仍要裝入假面的自信  裝出精神抖擻的模樣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日子  這樣的職場    妳     過得開心嗎?  過得實在嗎?

 

或許  也許  我的思想過於單純  沒辦法如蛛絲般如纏絲般複雜

但  自始自終  我還是深覺女孩的人生  不應該是這樣複雜  也不該是這樣犧牲色相 

也不該把自己化成飛蛾撲向火堆 

這樣的犧牲  到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妳還有大好青春  為什麼要這樣糟蹋自己的軀體  壓榨自己的精神 

一直想要擁有美好的愛情  想在30歲前嫁出去  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

但  現在的妳  把自己推向不幸福的深淵裡  和一個已婚老男子 和其他婚外女子爭風吃醋

還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殊不知   若想得到好男人的青睞  必先自重  把自己端正為一個好女人

這樣才能真正吸引好男人親近  才能得到好姻緣  才能得到安定幸福的人生

或者 只因為還年輕的妳  總覺得還有青春的肉體  還有大把青春揮霍

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瞬間妳就會變蒼老  變枯萎 

回首當時  去會好生後悔  為什麼不好好建造自己的人生

卻花了那樣多的時光與爛人攪和  最終  錢財兩失 

這樣  妳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