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   總是在最初最美

只要風花雪月  只要談風光的事  只要一起吃美食  一起散步  牽牽小手  漫步公園  逛車河  同遊豪華飯店

不要材米油鹽  不要惱人的家族糾結  不要做不完的家事   不要吵吵鬧鬧的小孩  不要只錙銖細數口袋裡的錢

不要一定要感情開花結果  不要有勉強強迫的感覺

這樣的感情  怎麼會不美  甜到膩死都願意  這樣的最初的戀情   永遠最美

看著朋友在FB上   把小孩的照片拿掉  換成拿著"愛心牌蘋果"開心作勢啃咬的大頭照片

這種愛在最初的感情最美的感覺  又再度攏上身

只因為  這顆"愛心牌蘋果"是婚外接送情的已婚男子給的8顆100元的早餐水果

寶貝的照每張相片時   總要握在手上讓它出現在鏡頭前

一顆10元的蘋果  會被珍惜膨脹成像是手握千萬鑽戒一般

這樣的心情 也只有最初的愛情裡會出現 

也只有在最初的愛情裡被感動 

是啊  女人總是會被最初的悸動給蒙蔽雙眼  連帶著心也被那甜蜜蜜的糖衣給甜暈頭

在最初的時候  男人總是會拿出300%的力氣   誇張的炫耀自己的財富

吹噓自己的工作能力有多強  手下管理多少業務  每月夯不啷當的輕鬆賺入十萬元以上

也會那出1000%的誠意告訴女人  妳是有多麼的特別又特別  這世上再也沒有比妳更吸引我的女人了

即使家中仍有妻子和孩子在等著一家之主回家  也會甜言蜜語告訴女人

我已經一年以上沒有碰我家那口子了  直到遇見妳  才有燃起我熊熊的慾望與烈火

而我  就是那樣誠心的喜歡著妳  單純的喜歡著妳  就是喜歡跟妳聊天

這樣的感覺   好美妙~~

是啊  感情在沒有任何世間繁瑣俗事沾染時  怎樣都是美的啊

再怎麼美麗的愛情  一旦被生活接腫不斷的瑣事給研磨刮傷後

原本璀璨光亮的寶石也發不出動人光彩

逃離   找段新的戀情是最快擺開原本煩人解不開情境最快的方法

只是   每段戀情就是很難永遠維持在最初最美的時光裡

最終  還是要面對最終的現實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