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地

是個人間淨土 在這兒拍的每張相片

清晰無比 光從相片中的視覺效果

就可以感受到空氣的清新程度

雖然 來到此地時 正逢下雨

雨水更是將髒污輕刷一空

更顯得空氣中的凜冽與清淨

在台灣污濁的空氣待久了之後

竟已忘記清境空氣的感覺

來到這兒 清爽得就想轉圈圈 輕鬆的奔跑飛翔著

整條步道修葺的十分平順

非常適合漫步其中 沒有坡度 沒有坑洞

森林中散步 十分舒暢愜意

整片綠色山脈

人啊 就是該多接觸大自然的啊 不是嗎?

溪水十分清淨

我想 這與日本民族性有極大相關

愛護自己的土地 保護自己的資源

回首看看台灣 回收毒油 濫採石礦 濫伐樹木

只要有利可圖 就能自私自利的短視眼前利益而圖害所有

在漫步步道之中

也路過溫泉飯店 

英國牧師開發此處的創始者

玲瓏嬌小 白至透明的小花

在輕雨沐浴之後

更顯嬌嫩可人

河濱兩岸均有路況良好的步道

每天在這種環境散步

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相同的相機

這兒拍的任一張照片 都如此清晰

可見得空氣中的清境度有多高

野鴨

冬季的上高地 將會落雪

山巒白雪起伏 好美 真想親眼見到這樣景色

河童是這兒的名人

所以 連廁所都由河童指示

連點心伴手禮也都是河童

這麼美麗的步道

這麼高聳的樹木

這麼清新的空氣

不來可以嗎? 我願意再訪上高地

來到這兒 有清刷骯髒肺部的療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