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來到巴黎的必走清單之一 終於在抵抗魔獸們的攻擊後

自己一人排除萬難來到這兒了  香奈爾巴黎康朋總店 光牆上這些裝飾就迷得我視線都離不開啊

IMG_9268

是的呦~  在這裡入手了我人生第二個小香背包  ㄎ ㄎ 

康朋總店的包裝是白紙袋 全世界就只有這裡的小香是用白紙袋包裝

正逢聖誕期間 山茶花朵也是特殊聖誕季節的緞帶 整個精緻又有質感 

買了個包+一對小耳環  滿心歡喜 ~~~  不過 直到回到住宿處

才發現店員根本給我太大的紙盒 簡直佔空間啊......  但外包裝也是珍貴

根本不可能捨棄不帶回台灣啊  於是 怎麼扛也要扛回家  超辛苦的啊...

IMG_9387

黑色牛皮荔枝皮的經典口蓋包真的量少又難買到  這年冬天的小香推出的粉紅帶橘色

並不是太喜歡....  好啦 如果可以什麼都買 這個顏色也是很好配衣服的啊

小香的包就是有種神奇的搭配力 無論是高貴 淑女 休閒 運動 年長 年少 無論什麼年紀提它

都是十分百搭   真是愛極了小香啊~~~~~ 

IMG_9270

這年的小香康朋總店 因為遇到前一年的恐怖攻擊後 在大翻修 

於是元店面暫遷到距離3,4個店面的路口 

IMG_9271

元店面的裝修圍牆 

IMG_9272

雖然臨時店面 沒有元店面那虛華的玻璃鏡梯 但也是做出了個迴旋踢

因為我一直在這邊拍照 還被保安制止  齁......

IMG_9282

這個暫時迴旋踢 也有少少的幾面鏡子

IMG_9287

在請店員拿飾品給我看時 端來了紅茶  法國的茶真不是蓋的呀 連一般的紅茶都很好喝

或許 因為我一個人一路頂著近0度的低溫 從瑪黑區戰戰兢兢 神經緊張又緊繃的走過來

不敢停下腳步 也沒休息 沒喝水沒進食 當抵達店裡後 終於放鬆一點 於是連喝兩杯  哈哈哈 

光茶旁裝飾的山茶花就又迷惑我的眼 好想帶走說

IMG_9290

IMG_9290

小香的耳環 戴起來特別有氣質 真是愛不釋手  只是 真是越來越貴 現在一副都一萬以上了

IMG_9303

店中聖誕氣氛的裝飾 掛飾也都好美

IMG_9318IMG_9318

IMG_9320

好精緻又漂亮

IMG_9320

IMG_9321這朵山茶花 與購物後別上的山茶花是相同的 黑得好有氣質

IMG_9321

店員很可愛啊  他看我一直拍照 就說帶我去樓上拍照 結果是到VIP試衣間

雖說因為這裡是臨時的店面 VIP室並沒有以為的亮麗 豪華  但來這裡坐坐

感覺還是很不錯

IMG_9324

結果 因為包裝很大 整個太醒目 我很害怕回途中被搶 硬是在幫朋友在LV看小包時做拆解

硬是把整盒白盒塞到後背包 紙袋也不敢提在手上 也塞到背包裡  

提著小香提袋在路上開心的心情就只1分鐘 太怕在治安不良又愛欺負東方臉孔的城市被搶 怎麼也要低調裝窮啊  

IMG_9342

直到會到台灣後 才經過表妹提醒 說巴黎的名牌店有外送服務

才突然想到 對耶 怎麼沒有用上 明明出發之前做功課也有做到這一條

因為東方臉孔提著名牌包裝走在街頭 非常明顯告訴宵小來啊來啊 我這兒有錢來搶我啊

任誰都不想在旅途中發生被搶被偷的事件啊  

只是 突然想到 但若停泊的地方並不是大飯店 而是一般民宿 請名牌店送達時物品被簽收後

又不見 也是件超無言又麻煩的煩事吧 ....

總之 自己一切要小心 然後 能在巴黎買小香包 真的超級快樂的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