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花吱吱的大廳之後  來到也花吱吱的房間

連房間走道也花吱吱  搞個窗簾假花裝飾  個人很不愛  因為感覺上面總是沾滿塵埃

房間裡最大的賣點就是  有免費的按摩椅  

在日本旅遊總是走不停 如果又愛買 提重物  回到房間總是疲累異常

有按摩椅的舒緩疲勞  簡直是太美妙了啊

房間是有個小客廳的區域  算是稍大的舒適空間

床有我最最最最厭惡的紗簾  髒透了  不知多少人摸過它們

噁心極了  通常飯店房間裡 我覺得髒到不行的就是抱枕 紗簾被我列為與抱枕同級髒

而且  超厭惡垂下來的遮掩感  每天  我都把這紗簾架到木桿上

就是不想上下床的時候讓它們碰到我的   ~嗚~  潔癖症 發作無誤

被撈起的床簾就是這樣的啦  因為完全不想碰到它們

床頭有插座  可以充電  還有3C用品多種充電頭  但應該已經壞了  無法使用

浴室乾濕分離 馬桶和沐浴分開  

洗手台左右提供很多貼心物品

左側  有面膜 隱形眼鏡盒 髮帶 等等

右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洗臉保養皮膚的用品與試用品

隱形眼鏡盒  分兩色可以兩人使用  這樣就不會認錯

蒸臉器

可以放戒指  耳環 等等飾品的小物盒

用夾子顏色區分使用人的毛巾夾

免治馬桶  在日本已經普遍到公共廁所也有安裝

沒想到  這兒竟然成為隔兩天後我黃金6小時都耗在這兒的悲慘地方  

廁所有提供除臭芳香噴劑 

沐浴的區域很舒適  感覺嶄新又乾淨  水量大沖澡十分舒服

提供的清潔用品很不錯  也有多種泡澡粉 

浴缸頗大  泡澡十分舒服  在酷寒冬季在外又冷又疲憊的回到房間

泡個舒適的澡  真的讓人恢復元氣的重要要點

電視螢幕也花吱吱 

這是微波爐嗎?還是烤箱?  哈哈哈  沒用到它不知道到底是啥

轉一圈有12種口味的茶包  除此之外  茶盤處也有其他茶包

算是茶包提供豐富選擇的飯店

有提供煮沸用礦泉水

冬天總是有厚又大大外套  有個小小的壁櫃  可以放外套

邊坐上消除疲勞的按摩椅  邊吃上洋芋片  這是來到大阪的第一天

按摩椅勁力十分強悍  會忍不住一直重複按個3,4次  結果  因為按太多....

隔天再坐上時  就知道慘...

床上也送上峇里島景色的明信片與蝴蝶蘭

還有以青蛙為裝飾的特殊房  但  沒有住到這房間 也不知道裡面到底長怎樣

房間裡最得我心的就是沐浴的地方  床也算好睡

但  可能日本冬天太乾燥  使得房間空氣也很乾燥  第二晚上無法好好入眠是個難睡的晚上啊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