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美人魚自從在網路上看到『玫瑰花造型的冰淇淋』就從此心兒繃繃跳

下定決心  一定要嚐它一回  與花兒冰淇淋合照 拍個超做作照片

第一次見到花朵冰淇淋的訊息  是多麼震撼啊 

而那玫瑰花造型冰淇淋竟然必須遠赴重洋到地球那一端的巴黎才能吃到

心中下了個小願望啊  到巴黎  若有機會到巴黎  必尋覓這樣的冰激淋 

這成為美人魚人生裡的代辦事項之一

後來  陸續見到這樣的冰淇淋在世界各地盛開  不用到巴黎也可以吃到喔

在日本 在曼谷 也是可以嚐到的

然後  當然亞洲的時代潮流城市之一~~~曼谷  

當然也引進了這樣的冰淇淋作法  

通常  曼谷的流行指數  引進歐美日本新品牌的速度遠遠超過台灣的台北

很多品牌  台灣人台北人還在引頸期盼的同時  曼谷早已上市 

所以  這次  在曼谷見到心儀已久的玫瑰花造型冰淇淋  那麼  肯定要來上一朵

以圓心願~

冰櫃中的玫瑰花 冰淇淋  

是的是的  我就是要玫瑰花造型的冰淇淋

是的是的  美人魚我就是標準視覺系美食者  食物的視覺美麗系數  就是佔分數極高的啦

對於顏色過於奇怪鮮艷的口味  總覺得超不天然  感覺100000000%色素

於是  還是挑選最基本的款式

工作人員以超迅速的手法  好快速的把一朵花兒完成了

看得我目不暇給  要看又要拍 好忙碌

一分鐘時間  拿到我手中的玫瑰花

剛剛完成  鮮豔欲滴  超美麗的啦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東拍西拍  一直拍一直拍  即使在冷氣超強的百貨賣場裡

手中的花兒還是以無比迅速的速度融化中

在快滴下那一滴淚之前

趕緊開始嚐它了吧  紅色的莓果口味  又酸又甜  如果甜度能夠將個2-3成將會更完美啊~~

有時  真的不太懂為何甜度要那麼高 

現代人已攝取過多的糖份了  為了吃得更健康  這些商家若能好好調整甜度 

將會是多美好的雙贏啊

當然  在曼谷吃到的玫瑰花冰淇淋與巴黎的玫瑰花冰淇淋是不同家

如果 妳也和我一樣有視覺系美食的通病

也是這麼的想完成人生的打勾勾事項

不用飛到巴黎 在曼谷在亞洲 既可以完成心願了

我完成心願的地方在:

central world 4F Frozen Bride

玫瑰花雙色冰淇淋 119B

若想要自己嘗試動手做 有教學版 159B喔

 

如果想要自己嘗試看看 也是可以的喔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