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前往銀座的目標行程之一就是新開幕的伊東屋

高級又高級的文具店 因為一向喜歡逛日本文具店 所以 好興奮前望而去  

因為之前看過一些相關介紹 是我把銀座伊東屋想像的規模太大

這次故意從反方向走到銀座 與過去習慣走的方向調返

但 怎麼走都好像沒看到伊東屋

然後 終於找到了 竟然門面的寬度是那麼窄 我.....好訝異

 

門口的大招牌 紅色迴紋針

所到之時 正在展示便利貼的特展

於是 整面玻璃牆 全以便利貼色彩 方塊為主題 作為門面展示

 

旁邊是只要是女人不分年齡全都愛的蒂芬尼

畫展

有趣的門面設計 

每層樓都有主題的文具店

超級神似的和果子磁鐵

好想用叉子切開 配茶使用啊

看起來好好吃的白豆沙和果子

這次遇到好多用方巾作為包裝方式的禮盒

超日式又漂亮可愛

紅色迴紋針的大招牌也做成商品銷售

各種造型的可愛迴紋針

二樓是我最喜愛的一層樓

販售漂亮的卡片 明信片 可當場購買書寫 寄給親朋好友

眾多顏色的玻璃墨水筆

可以現場使用畫圖寫字

可惜有些筆頭已壞 想來在嶄新的時候 更能畫出線條美麗的圖畫

隨意畫  這兒真是我最喜愛的地方  光在這裡就佔了好久的時間  

好喜歡這個區域啊~~

寫好的信  明信片  卡片可以投入伊東屋的信箱中  將會幫忙寄出

往上是更高級的文具樓層 真皮萬用手冊

居家用品樓層  讓生活充滿樂趣

這是一面讓我傾倒的紙面牆

豐富的色彩眩昏了我的眼

簡直喜愛無比  

視覺效果無比舒暢的色彩格

各種顏色都有

我想 日本人真的瘋狂喜愛米白

佔了極大面的米白 看似顏色一樣

但其實每片又不太一樣 紙質的區分張張不同

是分化極細緻的一道牆

愛紙控就是我啊~  看到這樣的鮮豔色彩  好愛啊

 

 

若要說來到這兒想要看到種類多到數不清的文具

或者會失望 畢竟樓層的面積並不是那麼大

想要看到挑選不完又豐富種類的文具 可能去tokyu hands還比較齊全

但 這裡的伊東屋 可說以氣質取勝 是以高級文具氣質為主

 

可以來這兒品嚐體會文具散發出來的優雅氣息

即使是身邊隨處可用的筆與紙 一樣也可以擁有貴族般的氣息啊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