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直衝表參道吃bills鬆餅  在潤子的午餐秘密天地犯花痴後  玩到大樓開始營業

就發現  東急PLAZA竟然還蠻對我的菜  整個超好逛的

有動漫人物區  也有小雜貨區  全都中到我心裡

有時候  多一點巧思的包裝  商品就變得好有趣  

閃亮亮的鑰匙圈  好對我的味  但這個太重  本人無法再增加肩膀的負擔了

洗澡澡也有杯緣子一起陪伴喔  呵呵~

展示方式很夢幻的櫃位

來原宿  就是要和原宿拍張照  這樣才能證明到此一遊啊~

東急PLAZA  櫃位雖然不多  但因為商品帶剛好是我喜愛的

所以  在這兒逛好久  除了雜貨之外  服裝也不錯  價格不會太高 

喜歡年輕風格的人兒  真的推薦來此逛逛  個人我可是在這兒手提好多物品才走出樓的啊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