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出發前 都已經想好要買個小皮夾 就是把一般中皮夾還要小很多的小皮夾

只因為近年流行小背包 大長夾 中皮夾 很難放到小背包裡 所以目標的小皮夾就成為心中購買物件 

IMG_8881

在蒙田大道的LV專門店  比起香榭大道上的LV總店當然沒有那麼明顯 

但因為是在精品店林立的街上 該有的氛圍與精緻 流露上流社會氣息

這裡的店少了過多的觀光客 也幾乎不見門外排長隊的人龍  

但千萬也別被門外沒人排隊的狀態給呼隆了 以為可人較少 容易買到 

IMG_8727

其實 入內之後 還有另一關考驗客人的購買決意度  

進入門之後 由『實習生』?帶入 先問想要購買的物件後 就請可人在等待區等候銷售人員接待

其中時間 可以在店內繞繞看商品 或是在沙發上坐著等待  

說實在 因為在台灣的這些精品店幾乎沒有中間這個等待時間 在台灣通常進入店內就有專員隨身服務著

所以 在巴黎蒙田大道上的LV遇到這樣的等待時間 實在不習慣也很煎熬 因為不知道要等待多久 而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很慢

再加上 因為已經接近關門時間 我還想去其他店家繞繞 把時間放在等待上 真心讓我很不舒服啊.......

回到蒙田大道LV店內 我想應為這整條建築物都是就建築物 也被規定不能變更硬體吧 

在過去的建築物內 樓高並不太高 所以進入會有些壓迫感 這與在老佛爺百貨的感覺一樣 

有種天花板壓人頂的感覺  不過這是硬體無法變動的無奈 也只能在這狀況下做最美的裝飾吧

店中有很多居家類的物品 樣樣都精美 如果真是家中有無數金銀能有足夠實力購買的巨有錢人家

應該多多少少會把這些物品輕鬆帶回家吧 

IMG_8731

 

IMG_8734

還有傢俱耶 超美的 實不實用再說 家裡會擺上一座這吊椅 現代又悠閒的樣子

IMG_8740

這裡的LV也有驕傲的螺旋梯  但沒機會走到上面參觀 

IMG_8742

這張沙發 就是等待區的沙發 

IMG_8745

等待時間 怕客人太無聊還有香水試聞 端著正推銷的香水來面前 給個試聞紙

給客人聞聞 說不定 就這樣有業績了呢 

IMG_8746

之後 來了個超級帥的銷售員 長得像極了湯姆布魯斯年輕的模樣 

且即使我只是要買個小皮件 也服務的超級周到 周到到有種只買個一萬多元小皮件而已的產生抱歉感

這真是個歪曲的莫名其妙心態啊 明明我是個客人啊 竟然購物購到有愧疚感 這到底是什麼道理?

然後 這杯茶 雖然只是普通的紅茶包 但就是很好喝 喝完一杯還再添一杯  呵呵~ 

IMG_8747

把專心包裝的商品提袋提著 很有禮貌的送我到大門口 滿臉笑容的態度讓我有很好的購物經驗

IMG_8758

可能因為購物經驗很美好 看著櫥窗也覺得分外美對不對

結果啊  幾日後 這個笑臉迎人的銷售員也是會變魔鬼

因為一樣啊  這次旅程就是充滿著該發生的不該發生的事件全都會發生

之後....我立誓 以後出國再也不幫朋友代購精品了  小東西哩哩摳摳的小物件有看到還能幫買一下

但是 精品類我一定不要再幫買了 為什麼呢 請待後面揭曉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