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度:

可買度:

它  雖然不是貴到買不下手  但也在一整櫃巧克力櫃中 看到它的價格還是會考慮一下要不要買

再加上 沒吃過 熊熊下賭注  萬一得到個地雷會很不爽啊

但是  開封品嘗後   我只有個感想~~~~~~~~巧克力這種東西   真的要新鮮嚐啊....

相同的 因為正迷戀橘條巧克力  這個也買入橘子口味的

造型同細細的樹枝一般  有波浪的造型  拿在手中有吃棒棒餅乾的感覺

上面也灑上細細顆粒巧克力   口感偏脆 也因為是黑巧克力  因此並不會太甜

也有輕微的橘子味藏於其中  只是  仍然是因為時間差與地點差 

開封若沒有迅速吃完  巧克力條上會漸漸佈滿白白的脂肪粉  漸漸的 美味也會流失

我只能說  買食品這種東西   製造日期這點必須非常注意才是

否則 花大錢還吃不到美味  悶哪.....

↓  紙盒裝  設計尚屬精美  也是依顏色不同 口味不同

P1050362.jpg 

 

P1050363.JPG

如同翻書一般將封面翻開  裡面裝滿濃濃的巧克力棒棒枝

PS. 我想  新鮮度對於巧克力真的很重要

      因為 我買回的這盒經過長途跋涉到台灣  從工廠製造包裝 裝箱 抵達海港

      搭上貨船搖搖晃晃到台灣港口  港口再分發到代理商倉庫

      代理商倉庫再舖貨到各大超市 超市再上架等待有緣人

      當我把它帶回家時 它已經不知在架上站立多久了......

因為.......   某天  某超市在舉辦試吃會 我吃到了它  是美味的啊

不像我帶回家的口感有偏硬&脆  那樣不好吃 

所以  結論就是  新鮮才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