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度:

可買度:  (NT$80元)

其實......在台灣想要找到好吃的草莓果醬  事實是有點捆難度的

雖然 在超市架上種類繁多的各式果醬  總可以讓人眼花撩亂  最後因不知其口味到底好不好吃

而挑選的評判點已經不是美味與否  而是包裝順眼與否  順眼的看起來好像好吃的樣子才放入購物車裡

但.....   往往都這樣中地雷  

歐洲美國進口的果醬  口味偏種甜  入口就是個甜 嚴重的甜  反而失去果醬中水果的原味

因此  我之所以會再次購買yamazaki的草莓果醬  也不是不無道理的

P1120006.JPGP1120007.JPG  

內有碎碎的果粒  挖起時是軟度的果醬  不似某些品牌的果醬內加入過多的洋菜  呈現大塊狀的凝固物

外加口感不過於甜膩  易抹平于麵包餅乾上   是目前市售草莓果醬中 價格合宜又好吃的果醬之一

 

當然   直至目前為止  會讓我眼睛一亮  豎起大拇指嘖嘖稱讚的草莓果醬是泰國清邁東方文華的手製草莓果醬

唯有它  可以讓我挖一大碗吃 

↓就是右邊數來第二碗 ~~ 東方文華飯店獨家手製草莓果醬   右邊第一碗是cream cheese 

  (兩味真是世界搭的美味啊~~ 早餐只要有它倆  就覺得幸福無疆) 

P1070498.JPG

↓ 請瞧我盤中之幸福無疆

P1070504.JPG  

只可惜 這手製果醬有食用期限(10天)  本想帶個幾瓶回台好好品嘗一番  只是因為後面仍有行程並非馬上回到台灣

以致作罷.......     我思念的清邁文華之美味無疆~~~~~

P1070638.JPG  

請看價格  西地  你並沒眼花  六星大飯店的手製果醬是110 baht  也差不多台幣110元   便宜啊~~~

重點是  好吃好吃好吃  它好的不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