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天秤座的我 很重朋友  友誼一直是我生命中的重點

但 對於友誼  卻是以相對的投入為前提  並不喜總是天天黏在一起 

或是無時不刻熱線追蹤  或是 到哪裡都黏在一起   吃飯睡覺聊天逛街閒嗑牙

全都黏在一起的友誼  也是我無法忍受的友誼

那是種被牽絆住的感覺  一種大樹被藤蔓纏繞住的的束縛感

所以  我喜愛的友誼是相互的關心  遇到困難時可以相互照顧   互相成為心靈上的支持

但  我很厭惡有一種朋友  那就是  平時不聯絡  也幾乎沒有相互的交流

但  在某些自私的時刻  她  就跳出來找妳

例如在:失戀時  才會在MSN上出現敲妳  找妳哭訴 

當男友出現了  就不見人影  或是出現時 總是若有所思  心有旁騖 

又再失戀了  電話又出現了  標準的有異性沒人性  對於這樣的人  我  敬謝不敏

例如在:平時偶偶出現在facebook上  但也沒啥留言  沒啥聯絡

講話也沒啥內容  總是沒有聯繫的交集  但 要結婚發帖子了

就會密集出現在facebook上找過去友人  要住址好發帖子

這種感覺讓我非常厭惡  無事不登三寶殿  對於這樣的人  我  敬謝不敏

還有一種人  曾經一段時間因為有共同的嗜好而有交集

但  在msn上聊著聊著會突交談突然沒回應  要不是就網路斷線

或許是對內容不感興趣吧  但  對於這樣的人  我 也是敬謝不敏

 

或者說   我對於朋友的挑選有那麼個界線在  踩線的人掛紅牌

當紅牌掛越多時 就會被判出局  

因為妳們  並不是誠心誠意的交朋友 也不是誠心誠意的關心人

所以  我也就放棄你們了 

所以  妳們不用發帖子給我了  

所以  妳們也不用跟我聯絡了

所以  妳們生小孩也不用通知我  我也不會想吃妳們的油飯彌月蛋糕

所以  塞呦啦吶~    我並不會遺憾少了妳們這樣的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