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常會出現一種廣告

跟你說:  在家賺錢輕鬆自在  等等啪啦啪啦的廣告詞

再給妳一個網址  在網址中輸入妳的聯絡方式及資料等  經過該方評估後  即可加入在家輕鬆賺錢的行列

所以  再基於好奇心下  就這麼登記了一下

在我已經忘記這回事之後  接到一通電話  

他說: 經過第一階段審核 我已經通過取得資格  但需再確認妳想賺錢的心意

          如果真心想賺錢  將會派專員再次聯絡  並介紹工作內容  如果只是試探性質將不會再繼續

我說: 恩 我是真心想賺錢

他說:我們已經發出mail給您  不知您閱讀過那封mail了嗎?

         如果沒有  請盡快閱讀  否則三天之內 資料將自動消除  無法進入閱讀我們的電子書囉

我說:沒有讀  但我等下看看

他說:好  那請問30分鐘後有沒有時間  那段時間是否可以專心無旁鶩的接電話

我說:可以

他說:那麼請30分鐘後立即接起電話  將會有專員解說之

我說:好

三十分鐘~~~  很快就過嚕 (這時間內  去把那封"珍貴"的電子書找出來瞧瞧

這自動消除的功能好先進唷  跟間諜片一樣耶  就如同看完指令檔案後自動起火銷毀一樣

真是猴塞雷啊  可以參與秘密任務  好刺激啊~~)

(這"珍貴"電子書的內容   看來看去不知所以然  明明想在家賺錢

   怎麼會牽扯到身材  年輕   美麗   跟家庭幸福咧???  )

電話鈴鈴響   接起

她說:請問是XXX嗎? 

我說:是

她說:您好!我想要確認妳的確實資料(一段基本資料確認中) 

她說:想確認一下  妳覺得一個月的收入要多少才是妳的期待...

我說:XXXXXX

她說:像我  第一個月就賺了兩萬七千元,我非常的滿意

         啪啦啪啦 .......

         我們是使用網路建構系統來參與營運在家賺錢的方式.....啪啦啪啦.....

         請問有聽過賀寶芙嗎?(心中馬上出現 挖咧  機車咧  直銷已經開始用這種方式騙人了呴)

         妳知道它的由來嗎?

我說:有  我聽過  我對網路系統有興趣   但對直銷我沒興趣  也不想知道賀寶芙的起源由來

         妳可以跟我介紹網路系統的運用方式  但我不想聽賀寶芙的由來

她說:您先別激動啊  我的腳本有一定流程   我不能跳著跟妳說啊

         妳一定要讓我把腳本唸完  如果不知道公司的由來  只有說明網路系統是不行的

我說:(耐著性子 再給妳一次機會  看看可以編出啥 )好吧  那妳說吧

她說:啪啦啪啦.......請問妳有使用信用卡的習慣嗎?

我說:有啊

她說:那信用卡有在手邊嗎?

我說:沒有

她說:要不要去拿? 我等妳?

我說:我為什麼要去拿我的信用卡?

她說:恩.......  妳不想刷信用卡也沒關係  也可以用匯款的方式

我說:不要!  我為什麼要匯款給妳們?

她說:因為參加我們網路行銷後, 可以得到一個密碼和指導手冊,就可以參加聯合國際跨國事業

我說:.............恩

她說:參加網路行銷則需要先繳4900元(台幣),才可以取得密碼和.....啪啦啪啦......

我說:................恩  (不語  我想她一定想說 這個人真難纏)

她說:如果妳有任何懷疑  我可以安排妳來參觀我們公司和機房

        只要先約好時間 即可

我說:我對直銷沒興趣   對賀寶芙也沒興趣  只對網路行銷賺錢有興趣

         但要我先繳錢  (其實是真正想說想騙我繳錢  門兒都沒﹗)  就不用了

她說:那很可惜  再見~

 

電話掛掉   這年頭直銷原本的面對面傳授方式已延伸出網路詐騙方式

利用許多想要一份收入 補貼家用的心態弱點  散播在家輕鬆賺錢的好處

倘若心智微薄毫不堅定 的人 肯定會被鼓吹動搖 

太多需要在家 帶孩子 照顧家庭的主婦們   或是在家帶業   以及退休後想要穩定收入的族群

並且 利用人貪財的心理弱點

這樣的詐騙就層出不窮的浮現

詐騙詐財集團的手法   就是怎樣都不把話說清楚   話頭轉來轉去就是不說重點

拆穿所有話語  真實的面孔就是  要你免費無條件的送錢給他們

先是把錢投到一個小洞裡   填平後

再來個深一點點的洞  投錢  填滿後

再來個大洞  吸進妳所以盤纏後  消失匿跡

給妳的理由就是 ~   投資嘛  總是有風險  這是妳情我願的事

沒有任何理由的啦

剩下的  就是流淚的妳 

之後  我仍會繼續觀察各種詐騙方式 ~ 

把它當成種社會觀察還挺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