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房間  安置"暗器"  讓我在曼谷的第一天  就腳瘸不良於行 

導致後面幾日遊興 食慾大減 

這個"暗器"  我猜想  凡是入住該房地大部分客人 在不留意之中  必定都中招

因為 我們同行兩人都中招  只是受傷程度不一 我是重傷啊~~~~~~嗚

 

電梯裡的雕梁畫棟  個人覺得  在曼谷的五星飯店裡 越來越注意電梯裡裝潢設計

連進電梯也是種驚喜 快門按不停

 IMG_0105 

電梯裡的天花板  當然 連地板也有雕花

IMG_0109

房間走廊

IMG_0110

近期區的新飯店都流行走浴室視野穿透風格  不僅讓整個房間有寬敞的視野 增加房間空間的視線感

泡澡時 也可以邊看電視 或室內狀況  當然~  不用擔心會被看光光 沐浴或上廁所時會被同寢室人給窺視

因為 他們會貼心的安裝電動窗簾  只要按個鍵  電動窗簾自會降下  擋住令人害羞的時刻

IMG_0112

美人魚很愛這樣的大浴缸 泡起澡來非常舒暢

IMG_0113

零食櫃 都要摳摳 不要隨便使用

IMG_0115  

KING  KING KING SIZE的大大大床~   超愛五星飯店的大床&床墊  總是一上床就不想滾下床

IMG_0116

沙發休憩區  美人魚通常不太使用房間裡的沙發區  第一總覺得沙發不知有多少人坐過

也不知他們到底是有沒穿衣褲坐在上面  每每坐到上面總是無法安心 放鬆心情..... 

第二 躺在軟硬適中的床墊上 又有乾淨的床單 床枕 在上面自由的滾來滾去快活無比

二話不說 就滾上床去

IMG_0118

窗戶望去 有傳說中 很多部落客很喜歡的MUSE HOTEL  .....恩 到目前為止 還沒入住過  不知到底有多好~哩

IMG_0120

另一方景色

IMG_0121

房間裡有四面鑼  手癢的亂敲  後來當事件發生後  被警告  以後入住飯店 不可再亂敲鑼 免得發生意外....  

IMG_0122

 

 IMG_0136IMG_0138

乾溼分離  淋浴間裡有座台 通常 在淋浴間裡有安置座位的飯店並不多 這兒有不怕濕的大理石座檯 也是另一種體貼啦

後來.....   我真的很需要使用它  因為事件發生  傷口怕淋濕  坐著洗 傷口不會直接被水澆濕

........這是飯店設計成套的貼心設計嗎????

床腳放暗器→ 受傷 → 傷口怕水 →  淋浴間設計座椅方便傷患使用  是這樣的嗎????????   

IMG_0135

入住飯店時  總是要在進房間的那瞬間趕緊拍照 拍拍拍拍  拍的太開心了

此時 正在等待行李送入房間  因為飛機上主餐太難吃  導致已經肚子餓了

而飯店的行李員遲遲不來 遲遲不來  電話催 還是不來 還是不來

只好自行下樓自取行李  然後 我繼續在房間裡拍啊拍 拍啊拍  然後慘事就發生柳......

自拍相片裡的人 不見了  

因為   痛到眼前一片黑 眼冒金星  手抱膝蓋 坐在椅上了...   嗚嗚嗚嗚  好痛 好痛 非常痛 

痛到原本覺得曼谷天氣好炎熱 房間冷氣不夠涼  瞬間整個冷意傳遍全身.......

IMG_0151

兇手為圖片箭頭指出處  到底是誰設計出這種多餘的床尾椅?????

誰能告訴我  它的功用到底是甚麼啊???????  

因為 它被擺在一個行進路線中 在我重創之前 同行人已經撞到一回 

那時我已經說 它的位置很不好 要不要把它移開 

結果 在還未移開之前  我竟然就用我的膝蓋去重重重吻它 

因為 它是黑色的 而地毯也深色  兩者融合一體  不注意真的超容易撞到   好痛 好痛 非常痛

直到兩周後  上下樓梯仍有障礙  千萬要小心暗器

12

一定要把房間內的暗器推到角落去  避免二次傷害

IMG_0153  

外傷口並不大

IMG_0152

但到晚上 已經腫的像個山丘饅頭了 整個熱呼呼  發腫中......嗚嗚嗚嗚   好痛

IMG_0255

因為重創大失元氣  一定要來瓶泰國蠻牛來補充體力

IMG_02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naissance Bangkok 房間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