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下午茶呢~ 但說實在的  它簡直是全天候的大排長龍

已經無畏是否是在下午茶十分了

泰國人是標準螞蟻人  嗜吃甜食的甜度更是我這小螞蟻的數倍

這次是二度來到after you  一樣都是在saim paragon超市入口旁的這家

不誇張 每次來此 都可以看到超多人群在此排隊  為了吃它 我們多用早上百貨剛開門的時候趕緊入座

是的 這家點餐是必須看到你有位子 確認有位才讓客人在吧台點餐

當然 很快的 很快的 所有座位都坐滿客人 在等土司的同時 外頭就會開始擁有排隊人潮了

P1160572     

有外帶區的冰櫃

P1160575    

在門口有各式餐點的照片 但 相信我 在看到那麼多餐點照片時 腦袋仍是會呈現空白

完全不知到底要點什麼 

P1160574  

此為該店招牌 冰淇淋超厚片奶油土司  其實分量很多的 兩個人吃會感覺很脹

桌上會放上類似蜂蜜的超甜糖漿 憑個人喜愛再淋上增加甜度 

美人魚一時手殘 竟然想試試風味在土司上淋上糖漿 結果 喔~ 我的媽媽咪啊 甜到簡直無法入口了

奉勸即使是螞蟻人的各位 如果想試試這糖漿風味 也只要先試一小角 免得像我一樣到最後無法吃下他囉

P1160577  

這冰淇淋奶油厚吐司 是泰國人的心頭愛 至於是不是台灣人的心頭愛 這就端看個人的喜好度而有所差別

第一次吃after you是與其他三名女性好友 她們極愛奶油烤土司 因此稱讚到不行 這她們流連忘返 允指回味樂無窮

第二回與不愛麵包類的老爺一起 就覺得很一般 結果 我吞得非常辛苦 

因此 個人覺得 食物好吃不好吃 個人喜好程度佔極大比例 心情也佔好大的程度哩

如同 一趟完美又開心的旅程 對的旅伴是永遠排名第一 到底風景多麼美 食物多好吃 飯店多麼好

旅途中有意氣相同的旅伴同行 再無聊的地方也充滿樂趣啊~~~  

after you其實本店並不是在saim paragon

但 因為去到本店仍需特別尋覓  因此對於旅客最方便的地點就是sain paragon這百貨公司裡了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