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不多說    這兩年間總是跑關西 來到大阪 就必衝大起水產

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海產新鮮 醋飯好吃 價格便宜又合理      可以將心整個滿滿填起 所以 不吃不可 非吃不可

第一口 一定要獻給海膽的啦

在台灣絕對吃不到這樣價格這樣品質的海膽

所以 絕對要獻給海膽 海膽 海膽~~~~~  

入口冰冰涼涼 入口即化極嫩海膽

配上溫熱的醋飯 好吃到想掉淚

我在店中拍手 想站起來轉圈圈啊~~~ 

再來必吃的大蝦

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啊~~

謝謝大蝦 這樣奉獻自己到我的口中

好感恩

倒是這三味蝦 一盤可吃到三種蝦類

但 其實還比不上大蝦那一盤的美味與感動

但若想試試看哪種蝦才是自己的喜愛時

可以點來試試看

因為個人並不是那麼喜愛白肉魚

鮭魚握壽司才是我能接受的基本菜色

便宜又好吃 大心

高高絡企的壽司盤 真是有成就啊~~

配上我剛入手的聖誕杯緣子

超可愛啊~ 是不是

大起水產旋轉壽司 在大阪地區有許多連鎖店

不會很找遇到

有機會就入內吃個幾盤 休息休息補充體力

我們每次來關西 即使可以選擇的餐廳美食那麼多

但總是會來大起水產 吃個兩三回才滿意的歸國

就知道它有多麼得我心了吧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