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度:

可買度:

我愛麵包  我愛麵包  我愛木材麵包  我愛木材麵包啊~~~~~~

從高中時代開始 就很愛木材麵包的口感  不油膩  越嚼越香   容易入口不髒手的好麵包

因為高中時代總是必須經過公館才能往返家與學校的路途

在水源市場旁邊的巷子裡  有家秤重的木材麵包攤販

下課後的飢餓 總會讓我忍不住  切個幾塊帶在途中止飢

所以  木材麵包總是帶給我青春少女的青澀歲月聯想   淡淡的憂愁  淡淡的回憶

只是  多年後......再也不見攤販的蹤影

後來在各個麵包店銷售的木材麵包  大多乾而硬  口感不好  不甚好吃

直到某天   在百貨美食地下街見到橋本的臨時櫃  它它它......就是我愛的木材麵包啊

一包NT$60元  其實  有點兒昂貴啊   但是  它可是代表著我高中時代的苦讀歲月呢

只是.......口味未免也太多種了吧  每種都想吃 那....到底要吃哪種啊

PS.橋本給試吃是很大方的   而且   它的櫃位都會找年輕妹妹來切麵包招呼客人唷

↓  這回是我第二次買  買了:奶酥  芋頭  &  抹茶紅豆

P1110022.jpg 

↓  奶酥:一直是我最愛的口味 奶香味很濃唷

P1110023.JPG 

↓芋頭: 芋香味足夠  而且沒有可怕的色素紫  我喜歡我喜歡

P1110024.JPG 

↓抹茶紅豆:  紅豆軟而不膩  抹茶味夠濃  嗜抹茶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它啊~~~

P1110025.JPG 

橋本的木材麵包體  溫潤不甘澀  也不會硬  非常容易入口吞嚥

多種口味的選擇性也符合大眾的各方喜好

該家還有個明星口味是肉鬆口味的木材麵包

但因為個人身為螞蟻族  對於鹹味的木材麵包接受度並沒那樣高

所以 那個還是留給鹹味族的朋友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