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給拍啊 這家店  站遙遠的地方拍照 就看到店員快衝出來阻止拍照

從東京吃到大阪  還好在大阪也有開分店  否則 還是心中會隱隱做憾

這家店為在大阪車站的三越伊勢丹B2  屬外帶店面  沒有座位區可享用  

店裡也沒有銷售蛋糕類的產品  單純銷售馬卡龍 餅乾 果醬 禮盒等

馬卡龍包裝有簡易版以及禮盒版   

IMG_9132

卡片中的馬卡龍 顏色好春天啊 每個季節均有季節限定款  如果~~ 每季限定款都可搜集到  是多美的人生啊~~

IMG_9151

簡易包裝 真的異常簡易啊  用簡單的紙盒裝入  內層紙貼張貼紙  

但讓美人魚失望的是 竟是用塑膠提袋交給客人  那個摟空樹葉形狀的白色手提紙袋呢????

這樣虛榮感都沒了啦.....><

IMG_9152

簡易包裝可裝8入  那麼難得遇到PH  當然給它裝滿滿  亢奮也裝滿滿  結賬時日幣2600多圓

因為不給拍照  搞的什麼顏色是什麼口味到最後也混淆不清  僅能微微的猜測

內餡好多好滿 簡直要溢出來了一般  啊~~~~  我最愛的馬卡龍  我心目中的NO.1 

雖然在這個專櫃裡的口味沒有那樣齊全  但要裝滿8入也措措有餘  

(天哪~~~~  回到台灣的現在 光看到照片又好想吃它一回  怎麼辦啊~~~~要哭了)

IMG_9154

毋庸置疑  巧克力口味  表層還撒上巧克力粉呢  

IMG_9155

雙色馬卡龍  

IMG_9156

分批享用  每日享用一回  天天都感到幸福滿滿

中間的餡 真的滿到快溢出來了  但 一點都不會搶過酥皮的香氣 兩者在口中的協和感

相互融合 我你中有我 我你中有你  相互相依  協調雙重奏 

果是我心目中的NO.1~~~  感謝大阪有分店  

黃色~檸檬口味

IMG_9246

綠色 猜想是開心果口味吧 餡一樣像要爆出來一般

IMG_9248  

目前還只在日本吃到PH的馬卡龍

但願 有朝一日 那日也可以很快的來到  可以在巴黎品味到如此的正宗美味啊~~~~

http://www.pierreherme.co.jp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